校庆公告
2019

06-12

关于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摄影比赛的通知

来源:学生工作部   审核:杨硕  浏览:

为迎接建校60华诞,展示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新面貌、新气象,激发广大师生、校友爱校荣校之情,凝聚发展合力,现决定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摄影比赛。具体内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甲子光影,忆在信大

二、活动对象

全体师生员工、历届校友

三、活动时间

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

四、参赛要求

1.参赛作品需突出校庆主题,内容积极向上,真实自然,有一定的立意和构思;作品形式不限,彩色、黑白不限;

2.参赛作品可为单幅作品,也可为组图(每组不多于三幅),作品需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,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;

3.作品应为原创(仅可作亮度、对比度、色饱和度适度调整),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,不得加边框、水纹、签名等修饰,严禁转载、抄袭;如侵犯肖像权、名誉权、隐私权、著作权、商标权等,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,如涉及法律责任则均由参赛者承担;

4.参赛作品不再退回,请自留底稿。主办方与作者共享参赛作品版权,拥有作品参赛期间及后续的展播、出版、宣传等活动的权利,并不再支付稿酬;

5.提交作品时需为每幅作品配上标题和文字简介(50字左右)(详见附件)。

五、投稿方式

请参赛选手将参赛图片和报名表(详见附件)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邮箱jyglk@nuist.edu.cn(邮件标题注明“校庆60周年摄影”,压缩包文件需以作品名称-作者姓名-单位或班级-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后发送)。

六、评选办法

1.学校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。

2.比赛将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,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。

联系人:冯老师;联系电话:58731436

附件: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摄影比赛登记表.xlsx

学生工作部(处) 研究生工作部 校工会 校团委校友办

2019年5月10日

返回列表

访问量: 地址: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:86-25-58731101

邮箱:xb@nuist.edu.cn   传真: 86-25-57792648

NUIST备80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