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庆公告
2019

06-12

关于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

来源:学生工作部   审核:杨硕  浏览:

甲子华诞,沧桑砥砺,流年似水,春华秋实,2020年5月10日,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。为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,现决定开展校庆征文活动,具体内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主题

喜迎甲子校庆,讲好信大故事

二、征文对象

全体师生员工、历届校友

三、征文时间

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

四、征文内容

围绕主题,从不同方面、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、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等。大到学校改革、建设,小到学校一人、一事、一物,都是我们期待聆听的动人故事。具体创作范围如下:

(一)甲子岁月母校情:通过回顾学校发展变迁、历史事件、重大改革、重要活动、重要人物等,回忆您与学校一同走过的岁月,叙写您在学校工作、学习和生活中的难忘经历与感受,抒发作为南信大人的情怀和感怀,讲述南信大人成长的故事,诠释南信大精神,展现南信大风采。

(二)青春拾忆追梦人:通过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之乐、同窗之情、社团印记、离别之伤等,分享您在校期间的工作、学习、生活往事、教益与收获,叙写难忘的校园情谊等。

(三)寄语母校:您对学校办学传统、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凝练的思考;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;对60周年校庆的感想、对学校未来的畅想和美好祝愿等。

五、征文要求

1.紧扣校庆征文主题,要求内容新颖、语言精练。标题自拟,体裁、字数不限。

2.必须为原创作品,不得抄袭、套改。

3.稿件内附个人简介(200字以内),包括作者姓名;工作部门、职务或所就读的班级、专业、系和毕业时间;联系方式等。

4.来稿请发送至电子信箱:nxdxgc@163.com(邮件标题注明“校庆60周年征文”,压缩包文件需以作品名称-作者姓名-单位或班级-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后发送)。

六、评选办法

1.学校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。

2.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,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。

联系人:冯老师;联系电话:58731436

学生工作部(处) 研究生工作部 校工会 校团委 校友办

2019年5月10日

返回列表

访问量: 地址: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:86-25-58731101

邮箱:xb@nuist.edu.cn   传真: 86-25-57792648

NUIST备80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