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庆公告
2020

05-09

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(第四号)

浏览:

翘首以期,五纪传统发扬赓续存史册;

如约而至,六秩风华厚植笃行谱丽章。

2020年5月10日(校庆日)佳期渐近。60周年校庆,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梳理办学经验的光辉时刻,是凝聚发展力量的重要契机,同时也是迈向崭新征程的历史起点。全校师生精神饱满,同心期盼。

盛事荟萃,备举缤纷。5月“校庆月”前后,通过关注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庆”专题网站(https://60.nuist.edu.cn)、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”微信公众号、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”微信公众号、科技处网站(https://kjc.nuist.edu.cn/kjhdy/)等多种渠道可参与、体验“校庆看虚拟校园”“经典重温-名师课程再现”“校庆头像生成”“校友问候接龙,点亮全球”“校庆科技活动月”等系列精彩活动。

助力抗疫,祝福全球。5月10日“校庆日”当天将于线上开展倒计时启动仪式、校庆大会、罗漠塑像揭幕、校庆宣传片发布、网上校史馆启用、全球祝福接力等系列文化活动,诚邀各级领导、四海宾朋、广大校友届时拨冗收看,同庆华诞盛典。现将网络直播入口链接公告如下:

联系人:吴波、郭杨

电话:025-58235959、58235129

传真:025-57792648

邮箱:60th@nuist.edu.cn


特此公告,敬祈收看!


南京信息工程大学

2020年5月8

返回列表

访问量: 地址: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:86-25-58731101

邮箱:xb@nuist.edu.cn   传真: 86-25-57792648

NUIST备80200